哒哒哒哒

【鸣佐】鬼说03

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_^

这里是02 04
--------------------
鬼说03
 漩涡鸣人有些发愁,没有证件的话会很麻烦。但佐助根本就住不久也说不定。
 “快点。”
 “哦,哦。”鸣人把最后一口早餐饼塞进嘴里,手摸向牛奶。
 “算了算了,你慢点吃。”
 佐助好容易就不耐烦的说,鸣人偷偷的眇了他一眼:“总皱眉头容易变老啊佐助。”
 “闭嘴。”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鸣人急火火的收拾好自己后就开始看佐助。话说他真的就这样和自己去上班吗……
 “佐助啊,我说你会不会那个啊?”
 宇智波佐助低头换着鞋,间隙抬头看了鸣人一眼:“哪个?”
 “就是可以让我瞬间到某个地方的那种法术。”
 “不能,但我能保证你性命无忧。”
 ……
 我自己也能。
 鸣人没敢说出来,跟着佐助走了。期间他不断的偷看佐助,一副唯我独尊大爷样,鸣人突然有点想念那个刚到他家时那个很乖的佐助。如果,如果他一直那么乖的话,自己就可以——
 “白痴吊车尾,你在想什么,一脸猥琐。”
 “哪、哪有佐助,你真的好过分啊我说!”
 鸣人一脸气愤的说完后,佐助突然凑近鸣人盯着他的脸来回看。
 鸣人瞬间就不敢动了,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屏住了,突然凑这么近干嘛啊,脸这么近,都可以看清他直棱棱的睫毛了,小扇子似的好想摸摸啊,如果脸红了怎么办?好丢脸的说。
 “对不起啊,可能你就长这样。”说完佐助就一脸没事儿人似的站好了。
 鸣人反应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佐助在接刚才的话茬。
 “喂!你——”
 “到了。”
 鸣人看了看,是自己的公司。有很多人在往里进的时候还瞥了他和佐助一眼。
 “哟!鸣人!”牙用自己的胳膊勾住鸣人的脖子把他往下一带,旁边还跟着鹿丸。
 “牙,你真是……”
 “哎,这位是?”
 “宇智波佐助,”佐助朝牙和鹿丸稍稍前倾了一下身,“请多关照。”脸上还带了一丝礼貌的微笑。
 鸣人看着佐助,一脸震惊,真他妈太能装了。
 鹿丸和牙向佐助到完招呼后就进了大楼。
 鸣人挑着眉看着佐助。
 佐助面色如常,说:“等着我下班我来接你。”说完转身就走。
 “佐助,”鸣人一把拉住他,“你为什么……”
 “什么?”佐助没转身,只是向下看着鸣人拉着他的那只胳膊。
 “为什么你会不一样?对我……和对别人 。”
 “因为不想惹上多余的麻烦。”
 鸣人的心突然觉得被揪了一下。
 “上世因为我性格的问题,一些事会很难办。”
 鸣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想听他这么说,他犹豫了下问:“那你这是妥协了吗?”
 佐助啧了一声,回过头来:“你觉得呢?”
 鸣人想到昨天今天的种种,没由来的觉得开心。他突然上前抱住了佐助,大叫了一声“佐助”。整个人像只狗一样挂在他身上。
 佐助皱了皱眉头,推了鸣人一把,却又悄悄的翘了翘嘴角:“我的性格我不想改也改不了,但这次情况特殊明白吗?”
 “明白明白!”鸣人又蹭了蹭佐助。明明才见了很短的一段时间,却在见了这个人之后觉得认识了很久。
 “好了,”佐助单手推开了鸣人,“下班等我接你。”
 鸣人看着佐助远去的背影心里甜滋滋的,等我接你…等我接你…等我接你…接你…
 佐助回到鸣人的家,一个人住的话,啧,还算可以,但还是有点乱。他把鸣人堆在篮子里的衣服扔进洗衣机里又开始拖地。倘若上一世的鸣人看到不知会做何感想,但他从来就不后悔之前所做的种种。
 虽并不如意,但他一直颇为固执的守护着他自己心底的情感。他好像一直在做选择,鸟生来飞天,鱼生来翔底,人作为更高级一点的生物,拥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但有时候,这种选择会让人很为难,感情和现实总会有矛盾的时候。
 他讨厌做选择,每一次选择对于他来说都意味着一些割舍和放弃。好在,好在这一世目的明确,就是照顾鸣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弥补那些因为某些选择而被他放弃的一些羁绊。
 “喂,鸣人,”牙大力的拍了一下鸣人,“交女朋友啦?”
 “什么啊你在说?没、没有啦!”
 “快走吧你!今天第六次看表了已经!”
 “别乱说啊我说!我先走了!”
 说完鸣人转身就走了。
 牙切了一声,扭头对鹿丸说:“瞧那小子那样,铁定是有女朋友啦!”
 鹿丸意味不明的瞥了他一眼说:“未必。”
 这边鸣人出来的时候佐助就已经等在了外面,鸣人看着站在树荫里的佐助便大叫了一声。
 佐助闻声抬起了头,鸣人看到他脸的那一刹那心中恍然一动,这个人不存在于这个世界里,却存在于他的生命里。
 鸣人快步奔上前,上前凑了凑拍了拍佐助的脸:“佐助,我突然发现你好像田螺姑娘啊我说。”
 “滚。”
 
 

评论(3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