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哒哒

【鸣佐】鬼说04

这几天在外面玩,本来想吃点特色菜结果前两天全奉献给了KFC…心中淡淡的操蛋感…
还有谢谢喜欢^_^这里是03 05
------------------------
鬼说04
 漩涡鸣人同佐助一道回了家,一路上平安无事。
 他偷偷的看了看佐助的侧脸,想起牙的那句“女朋友”就莫名的有些脸红。一往这方面想,鸣人就不由得有些心猿意马。
 佐助这次来接他穿了一条七分牛仔裤,不光露出白生生的脚腕,还有一节小腿,看上去挺滑的,就是不知道摸起来怎么样。鸣人琢摸了一下,肯定差不了。
 佐助来历不明,有时候的话语也有些奇怪,但鸣人就是挺安心的,佐助对他很好,虽然不知道原因,鸣人也觉得他们本应该就这样。好不要脸啊,鸣人心里暗暗吐了吐舌。
 “回家之后换套衣服去超市。”佐助在旁边突然冷不丁地说。
 “哎?为什么啊?”
 “买吃的。”
 “哦,那佐助不用着急的,家里冰箱有速冻——”
 “少啰嗦。”佐助瞥了他一眼又皱起了眉头。
 “哦。”
 佐助转头看了看鸣人耷拉着耳朵的样子,真是很想说一句麻烦死了。
 “想吃什么饭。”
 鸣人听到佐助问他想吃什么,兴奋的一下子就瞪大了眼,佐助是为了他才和他一起去超市的诶!但还是,有必要再矜持一下。
 “其实我没关系的佐助,你真的不用特意为了我——”
 “那就不去了。”
 ……卧槽
 他有些幽怨的看着佐助,然后就看着他牵了牵嘴角。
 佐助这是……笑了吧?真的特别好看啊我说!就像是筷子敲碗似的,明明很简单,但驻足下仔细听的人就会觉得深陷其中。
 “帅吗?”
 漩涡鸣人整个人一噎,谁跟他说他不懂这些问题来着。
 “多看两眼,”佐助扭头看着他,“长得这么帅的人不好找。”
 “是…”
 “况且你还天天照镜子,确实有点惨。”
 ……
 “不过没事,还是普通人多。”
 “佐助……”
 “到家了已经。”
 鸣人推开门,这几天他被震惊砸了不少次,但这一次家里整洁有序一尘不染的景象还是惊到了他。
 “不是…我说佐助你也太……贤惠了吧?”
 佐助突然转过头看着鸣人的眼睛问了句:“喜欢吗。”
 鸣人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
 “喜、喜欢。”
 “哼,”佐助好像从胸腔发出一声轻笑,“看你白痴吊车尾那样。”
 “嘿,小佐助,”鸣人一把勾住佐助,“什么意思啊你?”
 佐助又不说话了,就是就着鸣人的动作看着他。
 卧槽,这脸也太近了。鸣人有点不知道佐助是不是故意的,今天他净顾着脸红了。
 佐助拍了拍鸣人有些僵硬的手臂,说了句:“换鞋。”
 漩涡鸣人低头看了看鞋橱:“哎?佐助,这双鞋我不穿啊。”
 “没有,这双鞋——”
 “这双鞋我真的不穿啦,这两只当时试的时候大小就不是很一样。”
 “不是——”
 “没关系啦佐助,这双鞋不舒服哎,虽然店员和我说人两只脚的大小本身就不是很一样,但回来穿了一次我的脚就磨出了一个泡,不舒服啦!”
 “这两只鞋的号不一样,我是让你去换掉。”
 ……
 “佐助我穿那双鞋疼了一早上!”
 “嗯。”佐助看了看货架,又往购物车里放了一个番茄酸奶五连排。
 佐助又推着小车到了蔬菜区,拿了一个茄子后又看着周围一些老大妈也在挑茄子就碰了碰就近的一位:“您好,我想问一下酱爆茄子怎么做?”
 大妈看了看佐助,长得帅,眉眼就先扬了上去:“这小伙子,给媳妇做的吧?”
 “嗯。”
 鸣人顿时又坑吧了:“佐助!”
 “茄子很容易就会做得很油腻,如果你喜欢的话加上土豆一起炒会好一点。”
 佐助眼里又闪过一阵不耐烦,蔬菜区人多,又吵,他的烦躁一阵上升,他用尽量柔和的声音说:“我不吃这些东西。”
 大妈又笑了笑:“年轻人呦,就是挑,这样对身体不好哦,可以看看别的蔬菜啊!”
 “我不吃对身体补充能量无用的东西。”
 大妈一愣。
 鸣人原本还在旁边一脸甜蜜的看着,一听这话又急匆匆的去拉佐助:“不是,大娘他就是不爱吃这些东西,谢谢您啊。”
 鸣人拉着佐助走到一边:“佐助——别这么说话啊我说。”
 佐助哼了一声:“我原本还想说我不吃凡间的东西呢。”
 “……好的好的,但我们对着别人这么说的时候会让别人惊讶的,要……怎么说,就是别说不吃明白吗?”
 “嗯。”
 “那,”鸣人两眼期待,“就刚才的问题你回答一遍我听听?”
 佐助看着鸣人,突然勾起一抹似有似无的笑:“凡间的食品我只吃番茄。”
 ……别告诉我你是故意的啊佐助!
 鸣人身心疲惫和佐助逛完超市已经暗暗天了,旁边的一些酒吧已经开始乱打灯光招揽客人。他们回家的这条路还要经过一个小巷子,鸣人转头看了看佐助,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脸更白了,不会被人劫色吧我说,鸣人心里正暗搓搓的担忧着,就听见“玩玩啊”“你看她还害羞了”“小妹妹一个人在这是不是就是找乐子的”。
 卧槽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鸣人刚准备做好战斗状态,就发现被调戏的那个小姑娘有点眼熟,是雏田,他们公司刚来的一小姑娘。
 佐助侧头看了看他:“认识?”
 “嗯,我们同公司的。”
 佐助又看了他几秒:“等着。”然后就向那几个人走去。
 “等等,佐助我跟你一起!”鸣人神色急火的奔到佐助旁边,却被佐助用力往外一推。
 “别跟过来。”然后把愣着的三个人拨拉开,拉出雏田往鸣人方向一推。
 “嘿,你这小子欠揍啊!”
 “再多管闲事把你一起上啊!”
 佐助没什么表情:“一起上吧。”
 “操!”
 一个人冲向佐助握拳打向他的脸,被佐助用胳膊一架袭向下腹。
 鸣人在旁边看着又一个人在佐助背后,他心中一急就要冲过去却被雏田拉住:“鸣人,别过去,你会碍着佐助的。”
 鸣人没说话,一把抖开雏田的手。
 “鸣人很危险啊!”
 “佐助不危险。”说完就没再理雏田,帮佐助解决着人。
 鸣人打着人,心中却止不住的生气,他知道雏田也许并不是那个意思,但佐助的身份有点特殊,他就特别讨厌别人说些他很危险什么的。
 还有,鸣人又看了看解决完人后的佐助,就这样自己一个人冲过去,是没想过和自己一起承担些什么吗!
 鸣人和佐助把雏田送回家后,两个人安静的往回走,谁都不说话。终于,佐助啧了一声:“吊车尾的你发什么神经?”
 “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一起去打人?”
 “我不知道你这世的战斗力,万一真的是吊车尾怎么办。”
 鸣人心中一暖,可还是有些小气愤。也许是气氛不错,他终于问出了这些天一直困扰着他之前被他下意识忽略如今却越发明显的问题:“佐助……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照顾我?”
 
 
 

评论(3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