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哒哒

【鸣佐】鬼说07

么么谢谢喜欢哈哈

---------------------------

07

佐助站在酒吧门口心底微微叹了口气。

    这叫什么事儿。说真的,当时一口应下来确实有点因为喜欢鸣人所以一时脑热的感觉。但想了想方法,他又有点庆幸自己长得这张脸。

    “妹子!俺确实喜欢你!”

    佐助隔了几米瞧着三四个人围着一个女的,虽然天暗有点模糊不清,但那女的大概就是几天前救的那个雏田。他心底暗暗计算了下,如果那个头头直接上手的话,那他就上去直接开打,如果没有的话,就只能再看看了。

    “妹子,俺是真心喜欢你!前几天俺那几个兄弟办事有点不牢靠,如果有对不住的地方请你见谅!但咱俩的事我是认真的!”

    “对、对不起,我没有……”

    佐助看着雏田一直低着头就皱了皱了眉头。

    “俺知道!俺知道你现在不喜欢俺,俺的意思就是俺要追求你!文化人的追求!”说完就要去拉雏田的胳膊。

    还没拉着,石田就感觉一双手搭在自己肩上,然后那边清清爽爽的飘来了一句:“这位大哥。”

    是个男人。石田心中一阵不耐烦,谁他妈的这么没眼力见,他一抖胳膊就想把那双手甩下去。

    操。那双手没甩下去还在他肩头轻轻捏了捏。石田觉得这是挑衅,他转过身来就想给身后的人一拳。

    佐助仿佛有预料一般,抬起手掌就握住了那个打向他的拳头。

    被截住了之后尾田有点愣,眼前这个瘦瘦白白的男人竟然有这么大力气,然后他就看着佐助朝他笑了一下,操,还……挺好看。

    “大哥,有点事,咱们进去谈谈?”

    石田有点奇怪要转身和佐助走,而这边雏田也终于抬起了头看了佐助几眼,然后弯了弯腰说了句:“谢谢你。”

    谢你妹啊,佐助差点就要没控制住的翻白眼。

    果然,那边石田本来看佐助还挺顺眼,听了雏田的话后又瞪着佐助问:“你跟她认识!故意的吧你是!”

    “是,我跟她认识,所以想跟你谈谈。”

    “谈啥?有啥好谈的!我告诉你小伙子,”石田推了佐助一下,“谈爱情这回事儿不光是看脸啊俺告诉你!”

    “大哥你也挺帅的。”

    石田经常被下面的小弟夸,但被这么帅的帅哥夸,登时又有点不好意思:“当然、当然了!虽说不光看脸,但俺长得这么帅也是顺便的!”

    “是、是,”佐助有点好笑,“顺便的。”

    石田被他这么一笑又有点发晕:“还进不进去了你!老子可没这么多时间陪你!”

 

 

    鸣人在路上踢着小石子耷拉着耳朵走着,今天是第一次佐助跟他说让他自己先回来,问他干什么去也不说,不是说喜欢自己吗!鸣人拉开家门走进厨房,哀怨就又深了一层:菜的样式也不如之前多了!他不会一直得不到回应所以厌倦了吧?靠,鸣人这么一想心里就猛然一紧。

    但佐助一看就不像朝三暮四的人,自己是在瞎紧张。鸣人心里又暗暗的想,一般精神不太好的话都多少有点执念,佐助不会那么快放弃自己。

    自我暗示容易上瘾,尤其是当鸣人饭也没吃几口坐在沙发上,天很暗了,鸣人觉得自己快处在有些崩溃的边缘。期间他不是没给佐助打过电话,但佐助一直没接,不是挂断的那种,而是一直想响就是没人接。

    早知道就问问佐助去哪里了,但正是因为这些天佐助细致入微死心塌地的照顾才让他觉得佐助根本不会离开自己,就在他手揪着头发根本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门“嘎达”一声响了。

    简直就是救命之声,鸣人腾地一下站起来。

    但佐助表现的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他朝鸣人点了点头说了句“回来了”就往卧室里走。

    鸣人有些发愣,他觉得自己被吊着半晚上的心被忽视了,不管怎么说现在不应该好好解释解释吗。他走上前一把抓住佐助的胳膊,走近了他时鸣人原本那句“你去哪了”变成了“你去酒吧了”。他的眉头不自觉的狠皱着。

    佐助抬了抬另一只没有被抓着的胳膊闻了闻,确实酒气挺重,在酒吧里的时候还没闻出来。但他只喝了一杯,这些酒气又不是他的,大概是被熏得。闻完之后,他对着鸣人那句有些像陈述的疑问回了句“嗯”。

    但这句嗯在鸣人眼里明显变了味,佐助承认了他去酒吧而且喝了很多酒。酒吧在鸣人看来,就是消沉和艳遇的场所,不管是哪一种,鸣人都有些无法接受,而且佐助长得挺好看的脸更让他有些难受。

    “为什么去酒吧?”

    “处理一些事。”

    “处理什么事要到酒吧处理?”

    佐助对今天不断追问而且明显不善的口气有些莫名其妙,但想想提前没跟他说好自己去哪里确实是自己的不对,就耐下心来和鸣人解释说:“雏田的事,我去酒吧找了找那个人和他谈了谈。”

    “谈了什么要这么久?”

    质问的语气让佐助快压不住心里的火:“他说他喜欢雏田,要用文化人的方式去追她。我跟他说雏田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让他放弃。”

    大体简短来说就是谈的这个,但那个人还是不肯放弃,告诉佐助爱情是平等的,喜欢一个人不分先来后到。当时能说出此等爱情观的那个大老粗还把佐助一惊,不是个简单的混混。当时那个混混还告诉佐助他没法管住自己去喜欢一个人的心,他只不过晚见了雏田,不能因此就没有追她的资格。那时候佐助突然觉得这个混混长得还挺硬朗。

    “你在敷衍我。”

    敷衍你妹妹。

    佐助终于忍不住,稍微大声一点的说了一句:“关你什么事。”

    每对情侣的分手必说之话,说完佐助心里有点后悔。

    果然,鸣人微微低着头,沉默着,一言不发。佐助没觉得是多大点儿事,但鸣人的表现让他有点难受,他想开口安慰安慰鸣人但又有点拉不下脸来。

    佐助的沉默让鸣人心中更加恼火,本来他心中就有点感觉不安,佐助开口随便说说什么都好,这样还能证明佐助依旧很在乎他,但佐助什么也不说。

    “以后你不用见他了,这件事也不用你管了。”

     都跟那个小混混说了那么多了,况且佐助也不是个喜欢听人命令的人,就说了句“再说”。

    鸣人又不说话了,暗暗握紧了拳头。

    佐助看着他慢慢用力的双臂心中暗道了句不好,这个时候不能和鸣人打起来,自己的身体已经开始慢慢发生变化了,更不用说经历一场这样的打架。

 


评论(12)

热度(22)